和平-仁爱-和谐

一个改善人性的简单快速有效的方法
请看下面的视频




《AOM Peace and Love Day 》——治愈我们的世界

全球的有益振动

邀请函

《AOM Peace and Love Day 》是每个星期天上午十一点开始,利用AOM振动发送和平友爱与和谐的活动。这是来自世界各地、有着各种种族、文化、宗教与世界观的人们,凭借着对和平友爱的向往,以个人或者团体的形式进行的。每个星期天,他们都积极地改善着以我们作为细胞构成的整个大人体的健康状况。

 如果您想加入这个有益振动的全球大浪潮,您可以观看下面的视频或者访问http://peace-aom.blogspot.com/(多种语言可供选择)来了解AOM和传递友爱与和谐的方法,然后在每个星期天上午十一点(您所在国家地区的当地时间),以个人或团体的形式做2至20分钟或更多时间的AOM。这不仅对您有好处,同时还向整个人类传递着改善健康的振动波。您也可以组织团体的AOM聚会以求得发送出更强烈的力量。如果您不能在十一点加入我们,你也可以在星期天的其他任何时间参与我们的《AOM Peace and Love Day 》活动。

 感谢您能让周围的人也了解《AOM Peace and Love Day 》,更多的参与者会带来更强烈更有效的振动。

团体的AOM

当团体进行AOM时,需其中一个参与者负责示意活动的开始与结束(例如用铃声),但并不需要所有AOM的发声同步进行。每个人掌控好自己的AOM的发音节奏、深呼吸并在每个AOM之间放松。这期间,可能会在某个时刻所有参与者的AOM是同时发出的,而其他时间,大家的AOM不是同步的,关键是每个人都能随着自己的节奏,自然地做AOM。


AOM中心

本着在世界各大城市中开设“AOM中心”培养可以接收有不同种族、文化、宗教信仰、人生观学员的组织者的目的 以及为了可以使他们汇聚在一起,在友好的氛围中体会AOM团队的内涵 我们也同时找寻投资者 您可以在这里与我们取得联系或在此下方捐款 谢谢您



Bookmark and Share